關於自然邏輯

創立於2006年,Nature’s Logic®是一個以天然全食物營養為重點的高品質寵物食品和零食系列。Nature’s Logic只使用100%天然成分,不含合成維生素和礦物質 – 寵糧之道,理當如此®。Nature’s Logic的最終目標是提供最安全、最營養豐富的100%天然糧,讓人們對餵養自己的伴侶動物感到安心,並成為永續發展的宣導者。

歷史

Nature’s Logic的創始人史考特·弗里曼(Scott Freeman)於2005年開始研發一種寵物食品的創新概念,該食品注重以天然食材中攝取每日所需營養,而不添加化學合成營養劑。這些合成營養劑在寵物食品行業中被廣泛使用,以滿足狗和貓食品的營養分析標準。

過去曾與一位獸醫師與一間寵物營養公司合作一段時間,他們用類似的想法研發,但主要用於營養補充的領域。他們的做法和願景讓史考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史考特認為寵物飼料應該也能從天然的食材中提供完整的必需營養,而不只是添加便宜又方便取得的化學合成物來達到營養標準。

在2005年末,Nature’s Logic的首批無化學合成營養劑寵糧開始進行測試,到2006年1月,自然邏輯第一批產品在美國開始零售。由於這樣的寵糧前所未有,史考特找來AAFCO餵食試驗犬貓乾糧,讓他們證實自然邏寵糧符合全生命階段。當然他們沒有任何疑問地通過,最近犬貓的罐頭飲食也被證實為全齡適用。自然邏輯始終的目標就是提供最營養、安全的產品,讓飼主們可以安心地餵養家中毛小孩。

自然邏輯在北卡羅來納州林肯市歷史悠久的房屋頂層成立了一個辦公室。 建於1885年,它一度是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查爾斯·蓋茨·道爾斯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