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地點

自然邏輯®為了避免產品的兩個潛在的品質與污染問題關鍵。首先,我們可以直接購買或批准我們的所有食材的來源。第二,我們使用的肉類、家禽、魚、水果和蔬菜出自於人類食品加工廠。我們所有的製造工廠與美國農業部門USDA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註冊FDA。我們的兩個乾糧製作工廠,一個位在堪薩斯州的波尼市,另一個乾糧製造位內布拉斯加州擁有NSF食品安全認證。我們的罐頭食品廠恩波里亞市,內布拉斯加州工廠的認證為全球食品安全標準。他們全都是擁有AIB認證和部份有歐盟認證。

自然邏輯®寵物食品中使用的所有蔬菜、肉類、家禽、水果都全來自於人類食品加工廠,但我們不會說我們寵糧是可供人食用的好食品,因為它們的製造工廠畢竟定是登記寵物食品製造商工廠。除非食物在人類食品製造工廠製作,沒有任何的寵物食品製造商可以合法地提出這樣的說法。

自然邏輯產品生產工廠的位置 :

  • 乾糧,波尼市,內布拉斯加州,美國
  • 罐頭,恩波里亞,美國堪薩斯州
  • 生食,林肯,內布拉斯加州,美國

不僅如此,自然邏輯®還會測試每批次生產的食品,以確保它符合我們的高規格品質要求。此外,我們每次的食材和成品均會被測試,以確保不存在任何有害菌,因為過去數十年大多數寵物食品召回的原因經常都是受到大腸桿菌與沙門氏菌汙然。當然地,我們還測試潛在的酸敗,如黃曲霉毒素和嘔吐毒素,並且還會隨機測試氟化物。

*美國官方飼料品管單位